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休干部迎新年座谈会
2021-12-31  编辑:李霞光 预审:詹剑锋 终审:张树文点击:[]

庆元旦追忆往昔,迎新年畅谈未来。12月3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休干部迎新年座谈会。处长张树文、副处长詹剑锋出席会议,部分离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处长张树文主持。

会上,张树文首先代表学校和处领导对与会代表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和新年的祝福。他先后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省委老干部局专题学习会精神。他强调,今后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的思想举措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提升老干部生活的幸福感

交流畅谈中,与会离休干部代表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校和党组织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一些建议。他们表示,今后的一年将积极配合学校和离退休处的工作,尽其所能地加强理论学习、参加组织生活,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张树文表示,将认真总结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以老同志们所思所想所盼所急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保障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提供精准服务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时效性、精准化,为老同志幸福充实的老年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