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集中学习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1-12-23  编辑:李霞光 预审:詹剑锋 终审:张树文点击:[]

122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会议室召开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张树文主持。

会上,张树文领学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张树文回顾了习近平历次双先表彰大会的指示,他说,习近平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并多次做出重要批示,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学习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进一步发挥我们工作的能动性,推动我校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确保把党中央和学校对老干部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关心下一代、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张树文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