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编辑:李霞光 预审:詹剑锋 终审:张树文点击:[]

12月15日,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身体状况较好的离退休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树文主持。

会上,张树文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接着,张树文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情况,并从七个部分领学和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重点解读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讨论交流时,与会党员纷纷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张树文强调,党员要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规范日常言行的纪律自觉;要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在职同志,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离退休老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和讲话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