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0-06-16  编辑:李霞光 预审:张树文 终审:张树文点击:[]

6月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张树文支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张树文从总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他强调,党委(党组)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受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君心民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与会党员表示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