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2019-12-30  编辑:李霞光 预审:张树文 终审:张树文点击:[]

为迎接2020年元旦,共襄佳节,离退休工作处分别于12月27日和12月30日在会议召开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2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茶话会分别由处长张树文、副处长王方主持。

在茶话会上,处长张树文、副处长王方首先向老同志们表达新春祝福,然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以及学校2019年的总体情况和事业发展情况。与会离退休干部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并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细致的关心工作表示肯定。他们深情回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与变化纷纷表示如今我们的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老人们创造了一个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在老人们的生活条件、医疗条件和社会福利方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最后,处长张树文代表全体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表达了精神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的衷心祝福。

会后,向参会的离退休干部发放了第四期校情通报,和以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和纪委报告为主要内容的第八期“两学一做”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