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举办2019年安徽师范大学退离休教职工第二届 “健康杯”扑克牌掼蛋团体比赛通知
2019-03-29  点击:[]

为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与学习。根据校退教协工作安排,定于4月下旬举办全校退离休教职工第二届“健康杯”扑克牌掼蛋团体比赛。请各退教协分会(小组),按通知要求,在老同志身体条件许可情况下,积极组队参赛,并按时提交报名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

下午2:00—5:00

二、比赛地点:

赭山校区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

三、报名办法:

以校退教协各分会(小组)为单位组队(2小队)报名参赛,每小队队员2人,也可联合组队。报名表要求在4月25日(星期四)下午5:00点前交到校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陶绪德老师处(电话:18955320236)。4月26日(星期五)下午2:30召开报名各分会领队会议,地点在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

四、比赛办法:

比赛分组及对阵选手根据报名,由召开各领队会议上抽签确定。本届比赛每轮打8副牌(打过A的自然终止),每副双上得3分;1、3游得2分。1、4游得1分,双下不得分。每轮比赛中积分谁先达到13分,即可判定该方获胜。每小队共进行四轮比赛。

五、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组队情况,确定一、二、三等奖(名额待定),凡参赛队员均有纪念品。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退教协

?

文本框: 离退休工作处 退教协

安徽师范大学

2019年3月26日

安徽师范大学退离休教职工扑克牌掼蛋团体比赛报名表

单位

领队姓名

联系电话

1队姓名

2队姓名

【发布:刘治林;审核:张树文】